二荷伞

【看图赋诗】

         放  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荷伞/文

放开,

我要全身心地放开;

放开我一身的承载

就连体重自身也不想负载,

权且交给外在。


放开,

昂头见着云,

白云移,蓝天广袤如大海;

于是,我沉思,

我是云,还是身在天空,

还是身在大海……


我是谁,

找回我自己,

认清自己,

好 再往前迈

……



嗑cp使我快乐:

她也许只是累了坐在那里仰头看着屋顶,但就是这么漫不经心却美得不像话。我对她就是路人,但是这张图那种微妙的脆弱感太戳人

评论

热度(6496)

  1. 共2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